Hey Bride想跟各位新娘子分享一下試身小貼示


★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婚紗
考慮到每位新人身形不同,我們希望新娘可以想想自己喜歡風格以及想要什麼樣的效果,請在試衣前 “提前做準備”,整理喜歡或不喜歡的禮服,簡單歸納圖片/事先想好拍攝地點或宴客場地和背板色系。如果沒有事先做準備,可能沒辦法「在有限的時間裏」精準的挑到禮服。

★ 多試穿幾件婚紗就能找到最喜歡的嗎?
不一定。親友的「試下啦」、「試埋啦」可能會讓自己陷入選擇困難之中! 因為㨂婚紗通常都會提早一年至半年時間,而且會有一次final confirm, 途中可以有限制的轉款,所以可以留意店裡的婚紗風格及考慮之後會否在這店選到你的喜歡的,試多很多間反而讓自己陷入更長的猶豫時間,錯過了自己最喜歡各適合的婚紗,會不會覺得很可惜?

★ 試穿時間不宜過長
1~1.5hrs的試衣時間是充裕的,時間過長反而造成選擇困難,其次是長時間的脫穿非常消耗體力與熱情,就我們經驗來說,大約試穿1小時後,親友和您也會感覺疲累而且明顯安靜許多,還會開始有審美疲勞。

★ 陪同試身的人數、人選
Hey Bride希望給新娘有獨立安靜的試衣空間,人多吵雜,每個人審美觀不同,過多的意見容易讓新娘選擇混亂。
人選:先生以及最瞭解你喜好的朋友,上限最多是3人(包含新娘在內)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有參與感很好,但如果先生比較沒有耐心或時間坐下來,也不用勉強他。朋友也請尊重新人的想法,您的意見對新人幫助很大,不過還是留點空間給新人選擇比較好。

★自己婚紗自己決定
如果勉強自己挑一件大家都喜歡,但自己不太喜歡的婚紗,您會遺憾嗎?

Hey Bride建議
1. 新人先了解您們選的婚紗店是不是有您們心目中禮服的風格。
2. 提前做功課找圖片:不用分款式,可以上網找喜歡的禮服跟我們分享。想再分細一點的話,可以以喜歡的裙襬、材質、領口、顏色分類。
3. 了解價錢是否符合您們的預算
4. 了解意婚紗店所提供的禮服種類

★敬請預約,恕小店人手不足未能接待walk-in客人
*目前只開放使用日期在『13個月內』的新人試穿

Hey Bride Wedding Studio感謝大家的配合跟體諒!